close


等待已久的宜蘭太平山之旅,經過幾番波折終於在8/14~8/15成行了!
感謝所有承辦朋友,大家辛苦囉!

話說扛霸子怕睡過頭,前一天便用手機設定好鬧鐘,確保能搭上隔天8:50am班次,列好明天應帶的清單,才安心的進入夢鄉。

原本以為萬無一失,怎料在睡夢中聽到手機狂響~~~~~~~~~~~~~~

是瑪格大人打來的,手機時間顯示8:24am

啊~~~~~~~~~~~~~~~~~~~~~~~~~~~~~~~~~~~~~~

一聲淒厲的尖叫,小明立刻從床上彈起來,
立刻交代我趕快去刷牙洗臉,記得要帶"鴨翅",他要騎車帶我去車站。(結果是他自己先進廁所)
扛霸子我開始穿衣服,亂抓一通把行李準備好,等小明老爺出來,趕快以一分鐘的速度刷牙洗臉,
出門前又叮嚀了一次別忘了"鴨翅",坐上摩托車準備衝刺時已經是8:30am(此時已是集合時間了),我的心兒也快碎了!

在衝刺的路上又接到兩通塔塔的電話,只能速速跟他說我睡過頭,瑪格大大已經先到現場了,然後繼續趕路,
一路上腎上腺素不斷飆昇,不用蠻牛......精神超好,
終於再8:45am時小明在台北車站的天橋旁將我卸下,要我跑天橋到國道客運,因為等紅綠燈&迴轉的時間太久了,用跑的會快些。

衝阿~~~衝阿~~~衝阿~~~

才下天橋,雙腿微微顫抖,氣喘如牛,就這樣連跑帶走的奔到車站,
中間瑪格大人打好幾次電話給我,有不敢接的,也有沒接到的,總之,心臟快爆炸了!
還好,冰雪聰明的瑪格先去取票,帶著蘿莉和馬克上樓等車,
終於在8:50am   阿娘微喔.....
看到了瑪格大大、蘿莉俠女、可愛的馬克,也找到了塔塔美女,就這樣安全上車囉!
再此跟四位說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

蘿莉俠女還帶一杯拿鐵給我,真是揪甘心
因為匆忙出門,保養&防曬只好在車上解決,希望沒嚇到馬克

正當在享受拿鐵時,小明打來關心是否搭上了,還說,他被我嚇的回家後"烙賽",整個人還處於驚嚇時期,
我也只能口頭給他秀秀,然後玩的開心算是報答他囉!

終於,在與賴美人會合後搭著娃娃車一起出發前往咱們的"阿國海鮮"。


看!我們多開心ㄚ!


只不過,司機叔淑以時速40公里前進,我按耐不住阿國的呼喚,請他開快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隔天行駛太平山時,開始"點剛夫"。



阿國海鮮

(顧拍菜,忘了拍外觀,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

因為食材新鮮,用簡單的調味就讓大家吃的讚不絕口!
尤其是那一鍋黑碼碼的"古早味粉圓",已經先擄獲大家的嘴,那滋味~~~~喔~~~~沒辦法形容,
沒跟到的朋友,真的要捶心肝了。
 
瑪格現場直播,讓大家在FB聞香。                                                     
  

 賴美人吃得很蘇福。                                              蘿莉完全說不出話。
 

來到宜蘭的第一餐,開始希望自己是宜蘭人,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棒的海鮮!
阿國的菜色請看瑪格的網誌

望龍埤

這是本地人的私房景點,一下車即是一片碧綠的湖水與山景,
多迷人,看這些人拿著相機不停的拍就知道了。



 


進入望龍亭後,便不想再離開,陽光雖大但微風吹來真正透心涼ㄚ,
再等待小潔一家四口&對宜蘭不熟的宜蘭水肥時,遠方傳來薩克斯風,我們這群人回以熱烈的掌聲,
瑪格還想點張惠妹的"好膽你就來"呢?只可惜薩克斯風手應該還沒練到這一首。
在望龍亭內意外發現屋樑上有一砣砣白色螺旋物體,真好膽的賴美人直接爬上去察看,
他說,應該是虎頭蜂的巢,那麼小有可能嗎?


賴美人...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幹麻捏?
   

等著等著,大家的瞌睡蟲跑出來作怪,於是今天擔任攝影師的我,開始找地方可以將攝影機架好,
幫大家拍個團體照,但,為何大家這麼開心呢?
嘿嘿嘿~~~~
暫時不公佈,請大家猜猜看囉!


水肥和小潔四口還帶著冰砂來,真是太幸福美滿囉!
這是百香果和牛奶冰,我選百香果,冰冰涼涼的口感讓我ㄧ口接一口。









   

花田→請看瑪格
有很好笑的海報系列!

酒堡

司機大哥熱情的介紹酒莊的區塊,
要去看會議室?  不用
去看製酒過程?  不用
我們直接去喝酒吧!喝了啥都知道了。


羅東夜市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殺到羅東夜市,
看到大排長龍的店家,我是望之卻步,但在尋找美食的同時,發現天空美的發泡,
不管人潮多擁擠,還是要拿起相機拍下來。


小優和寶貝推薦的冰店超優,抹茶和花生真的很好吃捏!
烤肉和糕渣很好吃,不過,人真的好多!
就這樣吃吃喝喝,快快樂樂的亂吃,實在暢快ㄚ~~

戀戀小館

和瑪格住在公主房,兩個爺們就這樣娘掉了,
沒關係,偶爾當當公主也ok拉!
照片檔案留在公司,所以經典請看瑪格的文章。
這一晚吃的超級無敵好吃的鴨翅,配著必魯,就著麼high過去了!



這次旅程很難忘,因為每個人都帶著全然愉快的心出遊,放掉城市壓力後的我,很享受這次的旅遊!
非常謝謝水肥、賴美人、寶貝、小優的安排,每個人先親三下

喔!我終於生出文章了,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扛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