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有九天假期,真想再出國,不過,現在景氣不好,還是保留些。

還好今年渡蜜月,圓了我去峇里島度假的夢,坐在飛機上,心情雀樂不已,拿起相機開始亂拍。

在雲層與雲層的中間,看著透藍的天空,感覺自己像天使,在雲裡飛翔。


飛在雲層之上,看著天際,幻想著天堂是不是就這般美好。(開始羨慕起天使,自由自在到處旅遊)


抵達峇里島,雞蛋花熱情的迎接我們,甜甜的香氣讓我愛上這個天堂。

第一站--海神廟
遇上前往當地祭典,當地居民逐一去朝聖,對廟沒興趣的我,遠遠欣賞就好了!

看到這片海,連頭髮也興奮,飄阿飄阿,只能用草帽讓她鎮定。

聞到海味,看到沙灘,已經想去奔跑了!


 

拍下影子代表到此一遊。


















峇里島的國花有黃白色、粉紅色、粉黃色....都漂亮極了。






















五天四日遊,最在乎飯店的品質,沒辦法,跟工作有關,屬飯店掛。

前兩天的住宿選擇住麗池飯店,真的很美,房間很大,浴室很大,床也很大,更重要的是---非常乾淨。

這是房間外的景色,最遠藍色帶狀是海洋,可以去沙灘走走,可惜行程滿滿,沒去享受浪漫沙灘之行。


這是我最遺憾沒玩到的地方,麗池的游泳池與海連成一線,美到爆。
我這個豬頭當初應該換上比基尼立刻跳下去,到現在還在遺憾中。(不應該去什麼市場逛,又不買東西)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旁邊就是人造小河流,早晨的氣溫舒爽,微風輕吹,坐在那兒,開始放空、反應緩慢、拖著下巴,池子裡的鯉魚會跳出水面道早安,鳥兒會突然出現在你的餐桌上,覬覦你的早餐,跟我相望。

置 身 在 天 堂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扛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