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輩子想像誰的型?
太難回答了,因為心中有三個人選:
張曼玉、莫文蔚、孫燕姿

每個我都愛,能不能混搭阿?

 

時尚=張曼玉

她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人物,什麼造型再她身上都顯得時尚,
就算是一條牛仔褲+白T,也能穿有型、時尚,
渾然天成的"時尚",無懈可擊。
(更多張曼玉的造型,請看瑪格文章)


 

白襯衫+長腿控=莫文蔚

我不愛穿襯衫,但卻羨慕能把襯衫穿的好看的人,瑪格是其中之ㄧ,
不愛穿襯衫的原因是─要燙襯衫
所以,喜歡免燙的衣服,不用花時間再常常燙衣服上。

記得曾經看過莫文蔚在一場演唱會穿著一件男士白襯衫配上超短短褲,
秀出修長的腿,連我都著迷了。
因為她,我開始喜歡白襯衫。

莫文蔚與陳昇一起演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時,就是穿著白襯衫,帥斃了!

怎有如此健康又性感的女人???

羨慕死人了!!! 



 

紙片人型女=孫燕姿


一直以來很喜歡短髮造型,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都剪著短髮,
覺得很帥氣、很man,但媽媽看不下去,每剪一次短髮就會唸一個月,
她覺得女生頭髮不要太短,留長點才好看,
後來,將頭髮留長了,並非因為媽媽的期望,其實是為了剪短髮,呵!

我喜歡孫燕姿的中性美,自然、率性、不做作,造型簡單有型,
尤其是他的短髮造型,更是百看不厭。
最重要是羨慕她是永遠吃不胖的紙片人。

下輩子我想要的型:時尚 + 長腿 + 紙片人

難度很高,只能自己幻想


很高興參加瑪格的【我型我塑串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扛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