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瑪格公佈【愛的表示串聯趴】時,懶惰發文的我不能在墮落下去,
為了好姊妹當然得力挺到底囉!



話說小明是個木訥又害羞的男人,也是個很ㄍㄧㄣ的人,在朋友面前總是客客氣氣,很有禮貌,
直到遇見搞怪的我,攪亂了他的秩序,他的人生才變彩色

為了找情書想破了頭,昨晚突然被雷劈到想起在戀愛初期曾與小明互通e-mail,
當時他在外地工作,我們見面的時間不一定,那陣子會用e-mail與msn往來,
現在回頭看這些e-mail,還是會害羞,心兒甜滋滋!

2004.07.24 
妳在我的眼裡一直都是個很堅強很獨立的女人,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我一直希望我們的交往是很自然的,妳可以用妳最自然的方式跟我交往,
因為這樣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喜歡的是現在的妳,希望妳不要改變現在的妳,
因為現在的妳才是最適合我的人,也是我最喜歡的女人。
我常常都會對妳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妳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我的心已經給了妳了,我的心已在妳身上,妳開心 我就開心妳悲傷我就心痛,
對自己好也就是對我好,看到妳很好我的心自然就安了,這樣我們才可以自然的交往下去,妳可以了解嗎??

(看到這番話,心都溶化了,心想這男人可以依靠,呵呵!)



為了融入我的生活,你努力改變自己配合我的喜好,

原本的正經八百的模樣已加入high咖成員
 

 
受到我的影響之深,一個人也可以自high辦鬼臉。

 
所謂熟能生巧,就是這樣,辦鬼臉也一樣。

跟姊妹淘們出遊,也懂得加入遊戲行列,給你拍拍手
  
大家知道我們在比什麼嗎?哈哈哈~~~

再好的感情也難免會有爭執,偶而也會演出全武行
 
小明:跟我說"對不起",說"都是我的錯"                                              扛霸子:要我道歉,門都沒有,哼!戳你痘痘
扛霸子:.....(被勒太緊,無法說話)                                                      小明:哼哼哼!戳你鼻孔。

 
小明:想偷襲我,門都沒有(直接將臉抓住)                                                             
扛霸子:唉喲!你擋到我的視線了


  
扛霸子:吃我一拳                                                                               扛霸子:看我的左勾拳


 
小明:別再鬧了,我們合好吧!                                                       小明:我們來跳天鵝湖吧!上次你去台南網聚有玩,看起來很好玩,我也要玩!
                                                                                                    扛霸子:好吧!我數一二三四,就將我往上舉喔!




親愛的,一起拍個照,為我們的黑人頭留下紀念。



未來,也要一直幸福,
生命,能擁有你真好。

和你約定這輩子要笑得燦爛一直到永久。





 






最後恭賀瑪格網誌兩週年,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年年都幸福!!!

還有更多文章,歡迎大家去看看!!
【愛的表示串連趴】❤瑪格網誌二周年討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扛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