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小時排球生死賽,結果就是曬成大花臉+中暑三日+全身痠痛=爽斃了+難忘的球賽。

周六的排球盃因為午後雷陣雨而中斷,手癢的一群人約定周日早上九點球場見,下雨就結束球賽。

一周一天的減肥日說什麼都得到,只意思意思賴了十分鐘的床就趕緊起床梳洗,

還以為我和小明是早到的同學,沒想到已經有六位同學抵達,暖身中。

嗑完早餐後,點了人數,糟糕了只有八人,球賽該怎麼打呢?

於是狂call球友,但真的太早了,不是關機,就是沒接通,不管了,看著大太陽,八個人還是勇敢的上場開戰,

打完一場,就休息五分鐘,順便call朋友,好不容易來了藍藍,二哥二嫂也被我ㄠ來打球,算算有11人,還不賴。

下午換了場地,輕鬆多了,否則光撿球,就耗盡體力。

新球場很棒,場地標準又完整(沒有令人害怕的凹凸地面),

喝!開戰吧!球友們!打到天荒地老!

高昂的熱情並未被太陽逼退,每個人的鬥志非凡,眼中只有排球,管他什麼太陽毒辣、是否下雨,都不管了,豁出去了。

那一刻好快樂、滿足。

但球賽進行不順利,沒想到二嫂下場沒多久就受傷,戰況呈現五對五,

來了阿輝和二哥的朋友,終於可以六對六,但下場五分鐘二哥的朋友就腳抽筋掛點,可能是因為暖身不足,場上成了六對五,

天公作美,竟然一整個下午只灑了兩三滴水,就持續好天氣,我們就這樣傻傻的一直打打打,讓太陽一直曬阿曬,

心裡早已打算好晚上可以狂敷albion健康化妝水,一有這樣的念頭,打得更起勁。

曬吧!曬吧!沒再怕你,我有神水護身

雖然上周已經打到手拉傷,包著膏藥還是上場就是要玩,舊傷復發再去看醫生就好了嘛!

在場上那一刻是最快樂的時光,沒有煩惱、壓力,好不快樂。

終於大家體力不支,有受傷的、抽筋的、虛脫的,打完三對三生死賽之後終於結束這場瘋狂的球賽!

下一攤前往spa舒緩疲憊的肌肉,沖沖spa,泡泡藥澡浴、蒸氣浴,身體舒暢許多。

回到家,擺出神水─albion健康化妝水,臉部、脖子、雙手臂都膚上讓人幸福的健水,整個細胞舒服到會唱歌(不是睡著打呼),

小明也來湊一腳,不過他的體積太龐大了,神水用量很傷,應該要凹他送一瓶給我才對。


狂曬的結果就是臉變花,連瑪格也念,臉也未免太花了吧!


剛剛小明看著我,還以為要說什麼感人的情話,竟然對我說 " 你臉好花喔!"

哼!臭小明,你完蛋了,鐵定是要花錢消災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扛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