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腦容量小的人回憶是最頭痛的一件事情,
幾經回想,還真的沒有難忘的情人節

問小明,他說好像沒什麼難忘的耶!哈哈哈~~~~

好吧!用我小小腦袋瓜努力的回想,終於擠出一個還算難忘的情人節!

交往的第一年情人節和我的生日時間相近,滿懷著期待等著小明的邀約,
幻想著有個浪漫的情人節,先來束鮮花,在去共度晚餐.........................

女人總是抱著很多夢想,談戀愛的我也免不了膚淺地這麼想~~~

當時,公司幫我慶生,也順便邀請小明一起參加,
當生日快樂歌唱完,大家吃完蛋糕,卻還不見他有所表示,只是很有禮貌的送我回家,
此時,我的心裡已經罵一萬次"該死"、"白目"、"豬頭"、"呆子",一個好好的情人節和生日竟連個小禮物都沒有,
於是,等他到家的時候,我打了通電話冷靜的告訴他做錯事情了,冷靜的告訴他其實他應該有所表示,
冷靜的告訴他沒有一束花,一朵玫瑰花也ok,冷靜的告訴他如果沒有任何表示那就謝謝再連絡。

幸好,這人還算機伶,掛完電話的十分鐘後就帶著一朵玫瑰和一盒抹茶口味哈根達士出現在我家門口,
就這樣接受他的道歉(還真好安撫),開心的和他去公園分享冰淇淋,那時候迷上抹茶口味,一個人就嗑掉半桶,
剩下的半桶冰淇淋,帶回家後因為手滑~~~啪~~~~翻倒在地上>"<  飲恨阿~~~

其實我並不是虛華的人,情人節不一定要吃大餐我也ok,餐廳難訂,又會限制用餐時間,根本沒有情調可言,
其實就算吃路邊攤我都很開心,只要有心準備,我的心很容易就被收伏了

往後的情人節、生日、聖誕節....等節日,小明學乖了,一定會乖乖安排表示心意^^!


恭喜瑪格網誌三週年,還有更多閃光文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661137 欣賞喔!
奉勸大家記得帶上墨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扛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